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走进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3-01-10 10:58:24   来源: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6日下午,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连江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新生教授为全县400多名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县委副书记陈彪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新生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主线、目标、工程三个词高度概括了十八大报告全文,主要围绕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及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水平的新部署三个方面内容,作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讲解,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深刻而精妙的阐述。李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陈彪副书记就我县如何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认真学、带头学,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抓住关键学,真正做到把握精髓、吃透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在宣传鼓劲上下功夫。县委宣传部门要主动发挥牵头作用,各部门、各乡镇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十八大精神,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各部门、各乡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冲刺年终各项目标任务和抓好明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形成新思路,在工作中体现新举措,在实践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