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听取“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3-05-28 07:59:00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听取“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专题讲座

 

  5月23日,连江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严正教授作“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专题讲座。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200余人到场听取讲座。

  严正教授站在全局的高度,对2012年我市工业持续快速提升、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现代农业稳步推进、开发区建设全面提速做了回顾,对产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发展机遇、主要挑战、产业定位、发展目标、产业发展空间布局,以及中心城区、平潭综合实验区、南翼地区、北翼地区的发展重点做了详细介绍。

  整场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数据翔实,精彩的讲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让听讲人员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提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战略精髓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