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林州官员网传出艳照2天后与女主角闪婚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0:32:2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首席记者 张志立 李钊

  本报安阳讯 12月3日,网上一篇名为《网上又流传官员艳照,疑似河南林州卫生局纪检书记》的帖子,引来网民强烈反响。记者昨日调查发现,帖子中涉及的林州市卫生局纪检干部冯某已经和照片中的女子闪电结婚。

    1

    网曝官员“艳照”,网友反应不一

  该帖上传者上传了三张照片和部分文字说明,第一张照片为一名男子靠在床上;第二张照片可以分辨出是两人在床上赤裸拥抱;第三张照片是一名男子赤裸臂膀的一个侧面照;文字内容则为:“这是河南省林州市卫生局纪检书记冯某的事实,长期……使我们多个家庭无法生活,我是一个受害者,他作为一名领导,我们没有办法,难道就没有人敢管他?”

  这个帖子一经发出,便引起网友热议。

  有些网友认为该帖证据不足,如名为“像空沙发在等待”的网友要求楼主再增加些图片证据。网友“牵马过闹市”也说:“看起来是真的,还有图片吗?”

  也有网友以认识冯某为名进行辟谣。名为“林州市驾校”的网友说:“我认识冯书记,他这人乐观向上,为人正直,廉洁奉公,喜欢运动,特别是乒乓球运动,而且说话幽默风趣。要说他包养情妇,那一定是栽赃陷害,况且上面的图片模糊不清,有割头换项之嫌,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

   2

    “艳照门”急转弯,涉事双方结婚

  昨日,林州市纪委一位领导表示,对于网上反映冯某与某女子的男女关系一事已基本证明,目前纪委正在进一步调查。

  林州市卫生局一位领导告诉记者,12月3日,网上“艳照门”事情发生后,已及时向纪委部门反映,因冯某不是卫生局管的干部,县纪委已经找冯某谈过话,纪委已经到卫生部门宣布,要求冯某停止工作,配合调查。

  卫生局这位领导还透露,涉及此事的女士系一家医院的医生,两人此前均有婚史,但已经先后离婚恢复单身。12月5日,该女子已和冯某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