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成都地铁出现用刀片专划女性衣服者

http://www.ljxww.com  2012-12-21 21:30:01   来源: 四川在线  【字号

受害者衣服

受害者衣服

衣服被用刀片划烂

衣服被用刀片划烂

衣服被划出长长的口子

衣服被划出长长的口子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宋丹)今天早上9点11分到10点半,相继有三名成都的女网友发微博称自己的衣服在地铁上被人划烂了。庆幸的是,三人均未受伤。

  第一名受害者王女士的羽绒服上被划了三个口子,鸭绒满天飞。另两名受害者,小夏和小张的羽绒服和皮衣上,分别被划了一条10公分和18公分长的口子。据三人回忆,自己的衣服应该都是在早上八点过在地铁1号线上,被人用刀片划烂的。

  王女士说最近刚看了北京地铁上“划脸男”和划羽绒服“刀片男”的报道,坐地铁前她还曾担心:“不要被我碰上了吧。”没想到自己一语成谶。

  成都地铁“刀片客”有几个人,是男是女,这样做是出于什么目的,都不得而知。目前,三名受害者均已报警,警方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

  网友声音:

  @Napili_Kai:结合之前的事情,只能说出门就裹在自己的铁皮里是目前看来最稳当的做法。

  @爱上成都说:人性丑恶的一面。在拥挤的人群中,肆无忌惮地放大自己的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