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截至28日上午全国省区市新任领导名单

http://www.ljxww.com  2013-01-28 19:05:3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 崔小粟)近期,全国各省区市两会密集召开。据记者最新统计,截至28日上午,全国已有两省份选出人大常委会主任、省长(自治区主席),13省份选出新一届政协主席。具体任免如下:

  秦光荣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纪恒当选云南省省长

  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27日选举秦光荣为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孔垂柱、杨应楠、杨保建(白族)、张百如、刀林荫(女,傣族)、王树芬(女,藏族)为副主任。选举李纪恒为云南省省长,李江(女)、高峰、和段琪(纳西族)、丁绍祥、高树勋、刘慧晏、沈培平、尹建业(白族)为副省长。选举张学群为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张毅当选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正伟当选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27日选举张毅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学清、肖云刚、吴玉才(回族)、刘慧芳(女)、王儒贵(回族)、孙贵宝为副主任。选举王正伟(回族)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女,回族)、袁家军、李锐(回族)、姚爱兴、屈冬玉、白雪山、王和山为副主席。选举李彦凯(回族)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吉林当选北京市政协主席

  25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吉林当选十二届北京市政协委员会主席。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与记者见面。

  夏德仁当选辽宁省政协主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历时5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6日下午在辽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共有754名委员出席了闭幕大会。大会选举夏德仁为政协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刘国强、高鹏、孙远良、滕卫平、李晓安、唐建武、陈铁新、王松、武献华为副主席,崔德胜为秘书长,同时选出了210位常委。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会议各项决议。

  张连珍当选江苏省政协主席

  1月24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省十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张连珍当选为省十一届政协主席。何权、程崇庆、周健民、罗一民、范燕青、徐南平、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当选为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吴洪彪当选为省十一届政协秘书长,丁午寿等147人当选为省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

  王明方当选安徽省政协主席

  1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了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125名常务委员。新当选的十一届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副主席王秀芳、张学平、赵韩、李卫华、夏涛、韩先聪、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及秘书长王启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昌平当选福建省政协主席

  政协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7日选举张昌平为省政协主席,张燮飞、张帆、郑兰荪、郭振家、雷春美(女)、杨根生、陈向先、陈绍军、薛卫民为省政协副主席。

  黄跃金当选江西省政协主席

  1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南昌胜利闭幕。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现有委员691名,出席闭幕大会的委员有66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新当选的十一届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新当选的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汤建人、刘晓庄、郑小燕、钟利贵、肖光明、刘礼祖、许爱民、孙菊生,秘书长肖为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新当选的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叶冬松当选为河南省政协主席

  大会选举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郭俊民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万明云等164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杨松当选湖北省政协主席

  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7日选举杨松为省政协主席,范兴元、郑心穗、陈天会、刘善桥、肖旭明、吕忠梅、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为省政协副主席。

  陈际瓦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

  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27日选举陈际瓦为自治区政协主席,李达球、黄格胜、黄日波、彭钊、李彬、梁胜利、赖德荣、张秀隆、刘君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李崇禧当选四川省政协主席

  27日,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崇禧为省政协主席,选举晏永和、张雨东、黄润秋、高烽、崔保华、翟占一、杨兴平、王正荣、赵振铣为副主席。

  帕巴拉·格列朗杰当选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

  政协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7日选举帕巴拉·格列朗杰为自治区政协主席,公保扎西、罗松多吉、李素芝、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朗杰、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金世洵、高扬、索朗仁增、阿旺、参木群、阿沛·晋源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仁青加当选青海省政协主席

  政协青海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7日选举仁青加为省政协主席,陈资全、罗朝阳、鲍义志、仁青安杰、马志伟、马长庆、李选生、张守成、纪仁凤、宗康为省政协副主席。

  齐同生当选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

  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27日选举齐同生为自治区政协主席,李淑芬、张乐琴、安纯人、左军、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张守志、洪洋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