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打击叙极端组织头目 逾50名极端组织成员死亡

http://www.ljxww.com  2019-09-02 09:27:3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美国中央司令部8月31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对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的极端组织头目实施打击。有消息称此次打击造成超过50名极端组织成员死亡。

  美国中央司令部的声明说,美军当天对伊德利卜省一处设施内的叙利亚境内“基地”组织头目实施打击,这些头目应为“威胁美国公民、美国伙伴和无辜平民”的袭击负责。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31日下午,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使用导弹对正在举行会议的极端组织头目实施打击。这次打击发生在伊德利卜省首府伊德利卜市周边地区,当地发生了至少7次剧烈爆炸。消息称,参加会议的极端组织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导弹攻击造成超过50名极端组织成员死亡,其中多数人是极端组织头目。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叙利亚军方8月30日宣布,同意自31日上午起在伊德利卜省实施停火,但叙军方保留“对恐怖分子任何破坏停火行为”进行回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