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雷秀梅:让爱圈绕在每一位孩子身边

http://www.ljxww.com  2013-06-03 09:16: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雷秀梅1999年从教,担任辅导员已有13年,现任东湖中心小学总辅导员。凭着领导的关心、支持,老师的积极配合,以及她在工作中积极上进,勤恳踏实和满腔热情,积极主动地开展少先队工作,成效显著。2013年5月被评为“福州市级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

  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少年儿童,热爱少先队工作。在教育、教学中能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爱学生,立志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使学生愉快地学习、生活,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品质,掌握为少先队员服务的本领。在实际工作中,她全身心地投入,用她的真诚、爱心去帮助学生,尤其是外来务工子女。她通过多方努力,启动了“爱心援助”活动,联系社会爱心人士给予特困生捐助,同时还以班级为单位开展 “爱心助学”等活动。她还不断创新、不断改变活动方式,竭尽所能地给队员营造快乐的氛围,特别注意调动全体队员的积极性,培养少先队员的自主意识,寓教育于活动中,使队员们健康成长。本着对事业的热爱,对孩子的关爱,全心全意地为每一位同学服务,将少先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悉心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开拓创新,为教育工作倾其所有,尽其所能。相信她会在少先队工作的岗位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让少先队员们在东湖中心小学这块沃土上幸福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