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http://www.ljxww.com  2013-06-03 17:32: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0日,连江县二实小“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2100多名少先队员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操场,共同迎接“六一”节的到来。

  庆祝活动在学校百人威风锣鼓队激情的“咚咚”声拉开了序幕,悠扬婉转的葫芦丝、古筝合奏;活力四射的爵士舞表演;自编自导的课本剧; 魔术;变脸……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歌舞《祖国你好》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

  校方表示,此次“六一”汇演,既是给同学们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更是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实现“中国梦” 而奋斗。

  据悉,“六一”期间,该校还将继续通过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的一系列活动,如:班班有美展,“我的中国梦”现场绘画比赛、“缤纷童年放飞梦想”课本剧表演等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通讯员 林华 滕翠兰 陈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