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公安文联深入连江义写春联送祝福

http://www.ljxww.com  2013-01-30 17:25: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30日,中国公安书法协会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市公安文联主席黄宝春带领警营书法家邱德华、徐建峰等一行8人深入连江敖江青塘村开展书赠春联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基层民警手中,送到千家万户。

  市局书法家们不顾寒冷和疲劳,挥毫泼墨,用他们深厚的书法功底,饱含深情地将祝福送给基层民警和广大人民群众。许多当地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放下手中的活,兴高采烈地排队等候赠送的春联,要将祝福带回家。许多企业也纷至沓来,要求为办公地点也贴上一幅对联。来往的人群络绎不绝、将现场围成了一团。不少担心轮不到自己的群众还不时地询问:“你们明天还来吗?”许多群众还称赞道:“没想到现在的公安民警不仅能侦查破案,还能舞文弄墨,真是了不起!”

  现场,敖江派出所还结合“守护平安团圆路”爱民主题实践活动,走农村,深入企业,通过交通事故图片展、分发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交通法律法规咨询等形式,向村民宣传岁末年初治安、交通安全防范,开展春运启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掀起春运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书画协会共为基层民警和群众书赠春联200余幅。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公安工作,密切了警民关系,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