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三位少年荣获福州市“美德少年”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3-05-22 16:14: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第二届福州市“美德少年”的评选中,连江县三位同学获得了美德少年称号。

  今年团县委和县教育局联合评选县美德少年,在各校组织同学选举身边的美德少年并开展向我身边的美德少年学习的活动。这次县级美德少年的评选作为市级美德少年的预选,通过学生选举、学校推荐、进行公示、网络评选等层层筛选的方式共选送8名同学选送参加第二届福州市“美德少年”的评选,其中特教学校的董敬璋同学获得勤俭自立美德少年、蒋敏枫同学获得诚实守信美德少年、赵梓睿同学获得尊老爱亲美德少年。

  我县将组织各校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美德少年的先进事迹活动,引导青少年学习身边的榜样,开心快乐的成长,努力推动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林静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