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贵安新天地”5月入库税收首破2亿元大关

http://www.ljxww.com  2013-06-07 15:32: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在 “贵安新天地”房地产项目商品房销售持续火爆的拉动下,连江地方税收强劲增长。

  据统计,地税局5月份共征收入库地方税收计4.15亿元,同比增收3.13亿元,增长306.86%。主要的增长点在于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公司下辖的“贵安新天地”项目,该项目5月份共申报入库地方税收2.49亿元,单月税收首次突破2亿元,其中正常申报的销售不动产税收1.31亿元,2012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税款1.18亿元,税收贡献率达60%,强有力拉动了当月税收增长。

  另讯,截止6月7日,地税局管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正常状态下的项目已有17个入库税款2075万元,非正常状态有5个项目已入库税款3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