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正祥集团向后湾小学捐赠5万元图书

http://www.ljxww.com  2013-07-09 10:50: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梦·正祥集团“爱心图书室”暨“爱心红书袋”捐赠仪式在连江后湾小学举行。

  据介绍,正祥集团向后湾小学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图书,并为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图书袋”以及助学金。同时,与会领导还对“正祥明德少年图书室”进行了揭牌。

  捐赠仪式上,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与边远渔村孩子一起开展了“拼图制作”、“手语操”、“大家幸福来唱歌”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孩子们展示了自己所填写的梦想并与叔叔阿姨们互赠礼物。

  后湾小学邱建鸿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致感谢辞。他表示正祥集团的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后湾小学学生课外阅读书籍短缺的现状,让身处偏远海岛的孩子们进一步体会到了知识的真谛,懂得了什么是爱心和奉献,让全体教师更加坚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扎根基层、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的决心。

  (通讯员 林华 邱建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