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7-12 16:07: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1日,为了庆祝第24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福州市人口计生委、连江县人口计生局、连江县计生协和潘渡乡计生办在潘渡乡联合开展了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潘渡乡计生协会志愿服务队队员的腰鼓声中拉开序幕,闻讯前来的群众把咨询台围了个水泄不通。前来观看展板、接受体检、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就关爱女孩、青春期保健、生殖保健、避孕知识、优生优育、计生政策、法规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宣传,耐心解答群众问题,为群众测量血压,忙得不亦乐乎。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咨询、义诊200多人次,发放避孕药具1200多盒,发放计生围裙、扇子、购物袋等实物宣传品6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400多盒、宣传材料2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