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关注一年级招生:阳光操作 严格把关 接受监督

http://www.ljxww.com  2013-08-22 17:03: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2日是福州市统一开展2013年秋季新生报名工作的第一天,连江二附小一大早就迎来了上百名家长前来报名。

  在现场看到,该校工作人员对家长热情服务,耐心咨询,在招生点设立指示牌、家长休息处、咨询处等方便了学生家长,招生现场井然有序。

  据悉,为了提高服务水平,该校组织招生人员认真学习招生报名政策,熟知招生规定和流程,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咨询组教师及时答复群众咨询和反映的问题,报名工作多组进行,缩短了报名时间。为了简化招生工作程序,该校为家长提供信息填写模板,并耐心指导家长填写,将家长报名时填写的学生信息与全国学籍管理信息相结合,避免家长反复填表的麻烦。

  该校还实行招生报名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并强化内部检查,坚决杜绝“暗箱操作”、超范围招生,坚决消除把关不严、乱开口子、串通造假现象,切实方便群众,打造阳光招生。

  ( 通讯员 林华 郑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