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可门发电公司开展“保安全、创五星”交通整治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12-09 10:55: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可门发电公司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外委队伍驾驶员共4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连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何亮及连江县可门辖区交警晋先达队长主讲。讲座中,何亮首先分析了近年来连江县交通安全形势,然后从常见的违章行为、交通事故认定和处理、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恶劣环境安全驾驶等几个方面向驾驶员朋友讲述了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就如何驾驶机动车安全行驶、驾驶人应该如何提高自身素质、保障行车安全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晋先达就可门至连江危险路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防范措施。

  此次讲座是该公司年末开展的“保安全、创五星”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行车安全和人员生命安全。

  (通讯员 肖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