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专职书记联席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12-25 15:45: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0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专职书记联席会议,县直机关22名专职书记参加,与会人员对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斌提出,机关党务干部要把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将服务民生事业作为机关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要建立健全县委统一领导、机关工委负总责、机关党组织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全面落实“l263”工作机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直机关工委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