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四位学子获福州市“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3-12-30 16:41: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仓山区少年宫举办,代表我县参赛的连江一中董铭,丹阳中心小学林艺曦,透堡中心小学组合组黄颖欣、杨晔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凤城中学邱若鸿、二实小易芊宏、二附小林睿、三实小吴宇涵获“优秀歌手”称号。

  此次总决赛全市共有82名选手进入,我县丹阳中心小学林艺曦同学表现上佳,获小学A组“十佳歌手”的第一名。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十分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在全面实施“体育、艺术2+1项目”基础上,加大教育投入,积极营造艺术教育氛围,特别是助推农村学校发展,打造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艺术品牌。今年全县共有58人次学生获省市艺术类奖项,其中《龙凤呈祥》节目获省级一等奖,潘渡中心小学《畲山畲水畲家娃》舞蹈节目获省级小学组甲组一等奖。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