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县合作共建 福大专家来连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4-04-03 11:13: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7日,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教授张鹰,城乡规划系主任、副教授赵立珍,环境资源学院教授税伟等专家在福州大学科技开发部副主任李立光的组织下,赴我县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副县长吴能森参加调研。

  此次活动由县科协牵头,是为进一步落实校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连江县解放大桥桥头、青年路路口、西渠路等地,并召开“福大专家来连开展校县合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领导就我县城区的道路现状及规划进行介绍,科协主席郑秀彬就合作共建“虚拟技术研究院”框架进行了说明。随后,校县双方就城市道路规划建设、技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校县合作共建”对我县城市规划、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市、县科协领导表示将做好相关服务,积极推动校县合作,力争为连江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