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工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4-03 16:01: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31日,县教育工委、教育局邀请了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在实验小学科艺楼作“为民、务实、清廉——健全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讲座,局领导、各校教师近400人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理论”“怎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特别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使我们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我获益良多,我们党员干部要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争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使党的事业获得人民群众的更大支持。”听完讲座,现场一位老师如是说。

  (通讯员 林华 曾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