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第二届职工登山比赛

http://www.ljxww.com  2014-05-19 17:51: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7日,连江县总工会与连江行政服务中心在覆釜山举行了行政服务中心第二届职工登山比赛。

  五月的覆釜山绿树荫荫、涧水潺潺,风景秀丽,舒适怡人。大家到达覆釜山脚下合影之后,组织者作了简短赛前动员、提出了几点比赛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各入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窗口工作人员组成110多人的参赛职工,分成男女A、B各两组争先恐后地向山顶冲去。大家一边登山,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秀丽的山色。依据登顶先后时间顺序计算名次,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A组、B组和女子A组、B组各赛出1--3名,并由组织者给予颁发象征性意义的奖品。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