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福罗源湾港电吹响防汛演练“集结号”

http://www.ljxww.com  2014-05-27 11:18: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3日,神福罗源湾港电严格按照“提得起、落得下;堵得住、排得出;进得去、顶得上;收得到、通得了;算得精、泄得准”的30字防汛工作方针,吹响防汛应急预案综合演练的“集结号”。

  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现场安监、施工、后勤保障等各抢险小组在最短的时间内集结到位,各参演人员在指令下先后完成了临时水泵安装到位、临时发电机供电、召集突击队进行安砂防洪、摆放应急排水管道等演练内容。演练过程中还设置了各种突发险情和设备故障,尽可能模拟真实的险情和事故状态,最大程度地检验防汛抢险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整个演练从预案启动到“险情”排除,各参练小组反应快捷、配合协调,演练人员行动有序、抢险有力,防汛物资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该公司对整个演练过程做了总结,再次强调目前防汛工作仍是当前安全建设的第一要务,不能掉以轻心,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时刻做好“防早汛、防大汛”的准备。

  (通讯员 邱智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