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军休所网站开通 展示军队离退休干部多彩生活

http://www.ljxww.com  2014-06-12 17:49: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县军休所网站开通 展示军队离退休干部多彩生活

  连江新闻网讯 连江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的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将展示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多彩生活。

  军休信息网的开通是县军休所实现服务管理工作“正规化、现代化、透明化”的重要举措。网站主要分为组织机构、军休动态、服务管理、政务公开、养生保健、作品展示、军休风采、党建工作等几大板块,全面介绍军休所的工作情况,展示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多彩生活,方便他们查阅政策文件、了解保健知识,从而更好地落实他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针对部分军休干部年纪大、对网络不了解的情况,军休所还专门设置了电脑室,免费提供上网场所和教学培训,由专人手把手地教他们上网,这些贴心的举措受到广大军休干部的好评。

  (通讯员 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