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苔菉中心小学18名家庭贫困生受助9000元

http://www.ljxww.com  2014-09-18 10:10: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7日,民进福州市委、民进经科支部捐资助学活动在苔菉中心小学举行,18名家庭贫困生受助9000元。

  捐赠仪式上,苔菉中心小学校长吴环对远道而来出席资助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以及对边远海岛地区教育事业的关注,让苔菉的贫困学子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给予的温暖。

  民进福州市委副主委李松铨、连江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也先后在捐赠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希望每一位受到资助的学子能自立自强、发奋努力,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由苔菉镇党委、民进连江总支牵头,旨在为边远海岛地区家庭贫困的孩子们提供一定的经济援助,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营造关心贫困儿童、关心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