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两节”前百余万元资金用于扶贫济困

http://www.ljxww.com  2014-12-19 16:48:28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总工会在“两节”来临前安排扶贫济困资金百余万元开展多项扶贫济困活动。

  其中包括:对一线环卫工人、殡仪馆职工办理职工医疗互助的,给予互助缴纳金全额补助;对乡镇企业为办理职工医疗互助的,给予互助缴纳金50%补助;给予职工人数过万人的清禄鞋业有限公司工会安排10万元职工医疗互助补助;对新培植10家典型工会、11家提升型工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的,给予互助缴纳金80%补助;对32名重病职工开展职工医疗互助县级二次补助(参照市工会实施的标准);参照《福州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日常紧急生活救助实施细则》,对基层申报的58户困难职工开展临时救助;对326户建档困难职工每户先行发放1000元两节慰问金。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