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狠抓节点廉洁 杜绝“节日腐败”

http://www.ljxww.com  2015-01-16 08:48: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卫生局组织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县卫生系统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针对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问题作部署。

  会上,卫生局纪委书记黄家勇传达了县委反腐办转发中共福建省委反腐办《关于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富有卫生行业特色的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严明纪律要求,结合卫生工作实际,联系“三好一满意”、“拒收红包”等活动,确保各项规定深入落实到位;三是严格执纪监督,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把“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摆上卫生工作议程,从严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卫生局局长胡春霖在会上表示,近两年来我县卫生系统狠抓节点廉洁自律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刹住了违反“八项规定”、“九不准”等行业不正之风,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任重道远,必须常抓不懈,绝不能有一刻放松。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务必将节点廉洁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卫生工作者,切实杜绝“节日腐败”。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