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召开全县工会干部传达省工会十三大精神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6-17 10:44: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连江总工会召开全县干部会议传达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 全县各乡镇、开发区、系统、垂管单位工会主席、全体工会专干和县总工会机关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工会十三大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所作省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工会十三大精神,研究、布置下阶段的工作。全县各级工会要根据工作实际,组织工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对照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的会议报告,建立和完善相关的制度、工作机制和工作平台,结合目标任务逐项研究,落实报告提出“五点把握”和“四大目标”的十五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