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总工会新职工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http://www.ljxww.com  2015-06-29 11:26: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经过重新装修,日前,县总工会新职工服务中心装修完毕,200多平方米的新职工服务中心日前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连江工会服务职工的领域将更加宽广,内容将更加丰富。

  县职工服务中心面积200多平方米,设有“一厅两室”,即服务接待大厅、劳动争议调解室、劳模服务室。其中,服务大厅设有法律援助、信访接待、困难帮扶、就业服务、职工医疗互助以及工会法人登记等6项必备职能。同时,还开展职工疗休养、劳模服务、工资协商等,为全县广大职工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县总工会通过将县职工维权帮扶中心转型升级为县职工服务中心的方式,把原来中心帮扶的对象,扩大到全体工会会员和广大职工,服务内容由单一的维权帮扶等向帮扶、维权、就业、信访等综合性服务方向转型发展,使县总工会向“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工会组织建设又迈进了一步。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