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0家家庭农场获评县级家庭农场示范场

http://www.ljxww.com  2015-09-22 10:48: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透堡镇陈金仙家庭农场等10家家庭农场获评县级家庭农场示范场。

  我县积极开展县级家庭农场示范场评选工作,下发了《连江县农业局关于开展2015年县级新型经营主体示范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在各家庭农场自愿申报、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现场考察评审研究,认定连江县透堡镇陈金仙家庭农场、连江县东湖镇云牧种植园、连江县东湖镇嘉清农场、连江县丹阳镇红艳艳家庭农场、连江县东湖镇后辉农场、连江县潘渡乡九朝山农场、连江县东湖镇龙潭王农场、连江县丹阳镇郑龙金家庭农场、连江县丹阳镇卢凤祥家庭农场、连江县东岱镇林贵英家庭农场等10家农场为2015年连江县家庭农场示范场。

  (通讯员  李泽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