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剑桥自贸区课题小组来连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0-16 11:26: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4日,剑桥大学课题小组成员俄罗斯银行高管、英国保守党议员、瑞士汇丰银行高管及福建省海归学者等一行四人来到连江经济开发区,与福建洁达富家居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光武、人才科科长王金在、连江经济开发区招商小组陪同调研。

  课题小组根据剑桥大学研究生毕业课题要求,带来BIM在线交流平台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家装建材企业提供欧美市场线上展销平台,项目将在欧美设有产品仓储中心,并在线上以3D形式全方位展示产品,这对打开欧美市场提供了广阔天地,同时大大节约物流成本、招商成本,提高企业产品利润率。

  作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专业公司,洁达富家居将满足客户要求为己任,以美观、高雅、实惠的产品不断赢得客户厚爱,产品远销欧美多个国家,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为开拓市场,正在尝试从传统的产品现场展销转变到线上产品展销,课题小组带来的BIM在线交流平台为企业带来福音,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