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琯头海事处制止一艘超员试航船出海试航

http://www.ljxww.com  2015-10-26 09:09: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2日,琯头海事处制止一艘超员试航船出海试航。

  当日10:30时,马尾造船厂新造油轮“JK JUPITER”从粗芦岛试航至闽江口,现场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船上共载有试航人员43名,而该轮救生设备所能负担的最大人数为27人,超出16人,严重威胁到船上相关人员的人命安全。琯头海事处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该轮返航,同时请求交管中心用VHF呼叫该轮,要求其在安全水域掉头返航。当日1500时,该轮在闽江口1#浮附近掉头返航。琯头海事处将对该轮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马尾造船厂粗芦岛新址启用以来,新造船试航于粗芦岛和闽江口之间,加强新船试航管理,成为琯头海事处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的新课题。

  (通讯员 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