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华罗源湾港电公司主入口大桥工程顺利完成验收

http://www.ljxww.com  2015-12-07 10:25: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神华罗源湾港电公司港储电一体化项目主入口大桥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该工程按照该公司《工程质量检查与验收管理制度》,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施工报告,监理单位组织了预验收,对大桥工程进行了资料核查、实物检测及观感评分,勘察单位对施工地质进行确认验收,设计单位进行设计工作总结。整个验收审批流程符合制度及程序要求,建设单位认为在主入口大桥施工过程中,组织架构、机械配置、人员配备均满足合同要求;质量、安全符合合同以及规范要求;工程实体已完成全部设计内容施工,并完成合同范围施工内容,标志着该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主入口大桥是该项目第一个实体工程项目,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为下阶段单位工程验收开了好头,大桥项目的建成也为现场施工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

  (通讯员 张以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