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笔中学引来“青运球星”引领社团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2-31 14:55: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文笔中学邀请国家羽毛球队、青运会羽毛球双打亚军高相辅、高相成到校指导羽毛球社团活动。

  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一进校园,就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综合体育馆内,两位球星先是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他们精湛的球技赢得了阵阵掌声。之后,两位“老师”给学生讲解羽毛球运动理论、动作分解示范、分组实战训练,并就日常团队训练等做细致指导。交流中,文笔学子感受到了专业运动员刻苦训练,自我磨砺的奋斗品质,同学们表示也要积极参加训练,提高球技,领会体育精神的真谛。

  据悉,该校学生社团活动十分活跃,近期更是蓬勃开展,各社团纷纷筹划社团品牌活动,积极组织校内、校际联谊活动,为文笔学子发展兴趣爱好提供了广阔平台,促进了文笔学子综合素质的提升。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