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义务献血活动走入党校中青班学员课堂

http://www.ljxww.com  2016-11-21 17:01: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1日上午,一场主题为“我为党旗添光彩”义务献血活动在连江县委党校举行,第20期中青班学员、县委党校老师参加了这次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学员们和党校老师热情踊跃参与,大家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走上献血车献血……,现场洋溢着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浓烈气氛。在活动中,学员们、老师们都为“党旗添光彩”践行着“初心”,特别是人流中那一抹红——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积极参与并当好献血活动“排头兵”,当被问及参加献血的初衷时,他们的回答是那么铿锵有力,“尽党员的一份责任、献一次爱心”,“对社会贡献自己应有力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凝聚共识,就是时代需要“排头兵”,社会需要“领头羊”,这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也是一场在党旗下别开生面的“爱心传递”。

  本次献血活动,不仅为党校全体师生提供奉献爱心的平台,也体现了党校人的社会责任担当,在干部培训的红色摇篮里,充分发挥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添党旗新光彩。

  (通讯员 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