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发挥党校阵地作用 全面提高党员素质

http://www.ljxww.com  2016-06-21 18:30: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员办主任方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带领调研组到东岱镇就乡镇党校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林淑玲关于镇党校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党委委员、村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学校校长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目前党校工作面临的阻力和难题,并对此作出详细的业务指导。

  林淑玲强指出,随着近几年镇党校职能弱化,党员党性修养薄弱而引发的一些问题,提醒我们要重视党校建设,发挥党校阵地作用。下一阶段,东岱镇党校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面向农村,服务基层党员,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总结经验教训,巩固既有成果,不断完善镇党校建设,努力开创基层党校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邱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