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麻将遇老乡 首次相约险遭强奸

http://www.ljxww.com  2017-02-22 09:55: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一女子在玩网络麻将时遇到老乡,首次相约却在音乐会所内险遭强奸,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被害人孟某某,女,1996年出生,贵州人,是连江某音乐会所的工作人员,在打网络贵州麻将时认识了老乡王某某,并加为微信好友开始聊天。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1984年出生,在连江打工。

  2016年12月15日,王某某告知孟某某晚上可能去其工作的音乐会所玩,并约孟某某一起到王某某的朋友家吃饭,孟某某答应并赴约。当晚21时许,两人吃完饭后,先一起坐的士到孟某某工作的音乐会所玩,孟某某帮王某某开了个包厢后,孟某某换了工作服回到包厢,王孟二人在等王某某的朋友时,王某某由于酒精的作用,看四处无人就一把抱住孟某某,并用身体将孟某某压倒在包厢内靠近厕所的沙发上,一边手控制住孟某某,一边手将孟某某的裙子向上掀起来,并撕扯孟某某的丝袜、内裤。当时孟某某大声呼喊,极力的反抗,因包厢放着嗨歌,门外工作人员没有发现。王某某继续侵犯孟某某,孟某某用手抓王某某的脖子和脸,用嘴巴咬王某某的脸,王某某被咬疼之后就放松了下,孟某某趁机挣脱,拿起附近的对讲机大声呼救,王某某不死心又继续将孟某某压到身下试图强奸孟某某,幸好音乐会所保安及时赶到,将王某某从孟某某身上拉下来,并制服。

  日前,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王某某,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讯员 林怀德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