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县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7-04-14 17:35: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4日上午,人才政策宣讲会连江专场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顺利召开。

  宣讲会邀请了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才工作的专业人士就各项人才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解读。会上,授课讲师细致地解读了引进高层次人才七条措施、工科类青年人才政策、外国专家人才引进的各项政策和引进外国专家的成果、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五条措施,并和企业进行热烈地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我县企业对福州市各项人才政策的理解,将为更好地引进海外、省外高层次人才来连工作、来连创业提供基础,提升各个单位引智引才的积极性,为我县今后经济发展、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通讯员 王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