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助力攻坚 审批服务再提速

http://www.ljxww.com  2017-05-11 16:24: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工作推进会议。县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等11个涉及项目审批单位的窗口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林书贤主任对投资项目并联审批综合窗口成立以来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立足实际提出要求。

  一是做好“一个窗口进、一个窗口出”。项目申请采用统一申请报告,统一委托投资项目综合服务窗口领取相关证件,审批窗口不再另行收件、出件(含补齐补正的申报材料)。

  二是按照“六个一律”要求,部门之间严格信息共享。综合服务窗口收到申报材料发起并联后,各审批窗口登录系统进行信息共享获取相关信息和下载材料,不得要求业主重复提交(或复印)相关材料。

  三是解决多个部门互为前置“连环套”问题。县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等要切实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在法定许可的条件下变事前监督为事中、事后监督。

  四是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要变被动为主动,积极为项目业主提供指导帮助,做到一次性告知“一口清”、项目审批“只设路标、不设路障”。

  会上,由专业技术人员对项目审批单位的窗口负责人及经办人员进行业务系统操作培训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