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动汽车”、“家庭电气化”宣传走进天竹

http://www.ljxww.com  2017-06-16 10:30: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3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牵头组织的“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专场”在连江县天竹村举办。活动现场,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歌舞、相声等表演精彩纷呈,向广大人员群众传达了建设节约型社会的理念。

  “我早想买新能源汽车了,但对充电桩布置数量、耗电量等有所顾虑,今天听了你们的宣传,让我将购买电动汽车的规划提上了议程。”活动台前,听了工作人员介绍后,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坚定了购买电动车决心。

  当天上午,在天竹村广场上,连江供电公司设立了节能宣传展位,悬挂的“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宣传标语夺人眼球,摆放着各类宣传海报、展板,吸引群众驻足围观。宣传中,该公司以大力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为主线,向畲族群众展示了“电动汽车”、“家庭电气化”等节能知识,同时结合当前迎峰度夏工作,开展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费电价等方面业务咨询,努力营造节约、安全用电的环境。

  据悉,连江供电公司通过发放各类节约用电等宣传手册,向畲族乡民介绍推广介绍家庭电气化、充电汽车等节能环保产品,宣传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小常识,发放绿色低碳的宣传手册500余份。

  (通讯员 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