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察院将适时介入重大工程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7-07-21 17:13: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项目管理科学、规范、有序,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日前,连江县政府出台了《连江县政府性投资项目规范管理若干意见》。

  该意见包括了项目前期工作与取费、工程施工预决算及投标、招标文件与合同等十一项内容,其中在第十一项关于建设监管的环节中,还规定了邀请检察院适时介入对项目的监管,对涉及投资资金在3000万元以上的重大工程项目、工程建设中出现设计、工程量变更、涉及民主、环境、生态领域及行政部门认为需要检察机关介入等情形的工程项目,通过暗访抽查、干部约谈、实时预警等预防与法律监督措施,确保政府性投资项目、资金和人员的安全,切实加强对项目风险防控。

  (通讯员  魏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