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双拥共建 情暖少年

http://www.ljxww.com  2017-08-01 10:46: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团县委联合连江县边防大队及机动二中队、连江移动公司在移动公司共同举办了“双拥共建·情暖少年”专场活动。

  活动邀请了边防官兵、青年志愿者、农村留守儿童等3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通过观看视频《那年那兔那些事》、合作手工、共许寄语等环节营造起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氛围。现场还进行了共青团员先锋岗授旗仪式,激励青年团干展风采,亮成绩,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先锋。

  在彩泥DIY制作互动环节,边防官兵与留守儿童打破陌生感,一起动手制作彩泥蛋糕,小朋友们朗朗的笑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温馨感人,一个个造型别致、假可乱真的“蛋糕”新鲜出炉,参与人员拿着“成品蛋糕”合影留念,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