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和煦阳光生态葡萄庄园掀起暑期采摘游热潮

http://www.ljxww.com  2017-08-07 16:09: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上旬至8月上旬是葡萄成熟的季节,连江和煦阳光生态葡萄庄园里,一串串晶莹剔透、浑圆饱满的葡萄挂满枝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品尝。

  和煦阳光生态葡萄庄园位于连江县丹阳镇松岭村,毗邻104国道,庄园占地400多亩,一期投资1500多万元,已建成百亩葡萄观光采摘区、标准化农业生产基地、特色自产葡萄酒庄园等项目。目前,葡萄庄园共种植有紫晶提、玫瑰香、茉莉香妃、蓝宝石、新玛斯、红芯芽变等13个不同品种优质葡萄。采摘季期间,葡萄庄园还推出亲子采摘、自酿葡萄酒、自制葡萄酱等丰富的活动,让游客感受采摘的乐趣,体验不一样的乡村田园风光。

  除引进高品质葡萄品种外,庄园还采用生态种植模式,以醋、茶仔沫、酒精等作纯天然病虫防治,保证葡萄绿色、健康、生态。下一阶段,和煦阳光葡萄庄园计划建设田园风格度假木屋、有机桃园、萌宠园、野炊区、农耕体验区等功能区域,并逐步提升葡萄园的文化开发力度,丰富游客体验,积极打造集种植、采摘、观光、休闲、酿造、科教、度假等于一体的现代化葡萄生态产业园,推动传统农业向旅游观光农业华丽转型。

  (通讯员 庄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