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普通公路移交接养工作顺利签约

http://www.ljxww.com  2017-09-11 17:38: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0日下午,连江县政府与福州市公路局正式签订了《连江县普通公路移交接养协议书》,副县长李承辉和福州市公路局局长林著惠在普通公路归类移交接养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规定,连江县移交公路局国省道及替代绕行路线共87.854公里,福州市公路局移交连江县农村公路169.923公里。移交包括路面、路基、构造物和沿线设施等资产及养护管理权。

  下一步,福州市公路局连江分局与连江县交通运输局将就移交路段的公路数据库、竣工文件等基础档案资料及公路站等养护配套设施进行进一步移交。移交接养工作全面完成后,将实现“国省道由公路管理机构管养、农村公路由县乡村分级管养”,基本形成管养层级清晰、责权匹配、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的普通公路管养体系。

  (通讯员 赵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