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9-11 17:22: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4日下午,黄岐镇开展 “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村务公开等有关检查工作。

  黄岐镇党建督查领导小组由镇纪委、组织、财政、三资监管工作人员组成,对各支部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每个支部至少一个季度督查一次。对督查各个支部中发现的例如工作记录质量不高、内容不全等问题进行通报,并进行限期整改,做到有问题有反馈,形成“督查-整改-提高”的工作循环。

  通过这次督查,镇党委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党建工作的内容必须保存图片资料,特别是“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等活动的开展;二是党建督查要创新形式,要让全体党员参与到督查工作中来,采取党政领导带队督查,干部参与督查、村(社区)交叉督查等多种形式;三是党建工作的载体要更加丰富,坚持把党建贯穿各项工作中去,工作的开展都要让党员优先参与发挥积极作用;四是村(社区)党组织班子要全力以赴的做好这次县委党建巡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圆满成功。

  (通讯员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