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深入一线解民忧 联合踏勘破难题

http://www.ljxww.com  2017-10-19 15:32: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林业局、海洋与渔业局、苔菉镇政府、永泰丰项目等赴苔菉镇开展苔菉永泰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用地预审联合踏勘。

  在项目业主的带领下,联合踏勘小组到项目拟建地点现场查看选址地形,听取建设单位介绍。随后在永泰丰公司会议室召开交流协调会议。会上,永泰丰项目业主通报了用地申请报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审批单位分别发言,对照规划红线图等资料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初步意见。各审批部门指出,项目业主应先完成苔菉镇总体利用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该事项建议县政府审定后由苔菉镇政府抓紧完成;同时建议项目业主联系专业设计院与住建局、国土局、海洋与渔业局等部门及时对接修整设计总图,进一步推进项目用地使用权审批。

  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联合踏勘服务力求实效“走在前”,通过实地踏勘、现场协调等,为项目审批快捷“通关”打下坚实基础,有效发挥行政服务中心在服务全县攻坚项目建设中的集中联动与牵头协调作用。

  (通讯员 邢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