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军休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8-02-05 16:03: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4日,连江县军休所召开2018年军队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民政局副局长吴乐文、全体军队离退休干部以及在职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乐文向老干部们回顾了连江民政一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依次对养老、低保、福利中心、救助站建设、精准扶贫、优抚、志愿兵退伍安置工作、困难补助、优待补助、老区建设、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让老干部知道连江民政局2017年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所长刘雄飞作了军休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汇报。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连江民政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军休工作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吴乐文和刘雄飞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实际需求、活动意愿等各方面情况,并对老干部关心的文体活动、看病就医、补贴经费、党员活动日节假日外出活动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最后,吴乐文和刘雄飞分别代表局党组、军休所党支部及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向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干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