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http://www.ljxww.com  2018-03-08 09:57: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连江县妇联召开庆“三八”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乡镇妇干、各界妇女代表30多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各自实际,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体会,分享做好妇联和妇女工作的感悟,共谋实现我县“争一保三、争创一流”工作目标良策,充分体现了她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 的工作热情,为“提振精气神,建设新连江”发挥半边天作用。

  当日,县妇联还举办“花语寄深情,幸福常相伴”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现场介绍鲜花名称及所代表的花语,讲授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并现场演示插花的技巧。大家兴致勃勃,纷纷与花艺老师交流互动,经过修剪、整枝、弯曲、合理搭配等步骤,在场的每个人完成各自的插花作品。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