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8-12-10 10:25: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信息采集动员培训会议召开,县直有关部门、全县22个乡镇分管民政领导、经办人员约80人参会。

  会上,民政局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息采集是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管理工作一项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信息采集工作范围、规范采集内容、方式、时间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工作开展中的组织实施、信息数据、安全管理、动员宣传、采集进度等内容提出了要求。

  民政局工作人员对信息采集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演示了系统操作流程。在培训班上,统一印发了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实施细则、系统操作指南、连江县开展采集工作公告等资料,刻录下发了包含培训会课件、系统操作指南、疑难解答、重要更新等内容的光盘。通过培训,统一了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的认识,掌握了信息采集工作的工作内容、具体要求和操作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