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开展助听器适配服务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9-01-07 09:52: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8日, 连江县残联继续贯彻落实福州市残联“办实事 献爱心 送温暖”服务理念,联合市残联辅具中心开展助听器适配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适配师通过听力仪器测试,为符合条件的听力残疾人适配助听器,并根据听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试。同时,就如何佩戴、保养助听器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此次活动共有5名听残者适配助听器,2名进行助听器日常维护。

  活动实行基本型辅助器具补贴制,其中低保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残疾人及0-6岁残疾儿童适配听力辅具补贴金额100%给予补贴,其他听力残疾人按70%给予补贴。目前连江县残联贯彻落实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政策,将有需求的残疾人全部纳入补助范围,实现“精准需求补贴”,帮助他们更好的参与生活,推进连江县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通讯员 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