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http://www.ljxww.com  2019-01-30 08:35: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一声声问候,饱含着对老同志深深的牵挂和祝福;一次次握手,传递着对老同志浓浓的关切与敬意。1月29日上午,连江县公安局召开离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局长何鸿带领局班子成员与80余名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会上,何鸿代表县局党委通报了2018年带队伍抓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美好展望,希望老同志们一如继往地心系公安、关心公安、宣传公安,努力为连江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积极建言献策。何鸿代表县局党委及全体公安民警,向长期以来热爱、关心、支持公安事业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与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县局党委关心、关爱老干工作及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