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警凌晨扮醉汉 引来毒贩一窝端

http://www.ljxww.com  2019-05-28 15:40:00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蓼沿派出所全警动员,主动出击,奔赴仓山区、罗源县凤山镇、连江黄岐三地,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2名,吸毒人员2名。

  经过连续半个月的前期侦查, 5月13日中午,蓼沿派出所组织警力,在福州市仓山区一小区内将吸贩毒人员邱某花抓获。民警当即对邱某花进行突击审讯,并掌握其上家林某星和下家王某的有关线索。针对这一情况,蓼沿所所长陈锋升立即部署所内民警展开下一步抓捕行动。民警们兵分两路,一路前往连江黄岐抓捕王某,一路赶赴宁德市蕉城区进行调查布控。

  当天下午,民警们在黄岐镇将吸毒人员王某抓获的同时,在宁德市蕉城区调查线索的民警传来“已找到林某星女友住址”的消息。蓼沿所所长陈锋升当即增派警力前往宁德实施抓捕。

  5月14日凌晨2点多,蹲守许久的民警未见林某星的身影,决定主动出击,由民警假扮醉汉敲打林某星女友的家门,引蛇出洞。此时,林某星女友独自在家,见楼下的几个“醉汉”不断拍打房门且不依不饶不肯离去,便打电话喊林某星回家把“醉汉”赶走。十几分钟后,气势汹汹的林某星带着林某东进入小区,见到“醉汉”二人刚想出手大打出手,就被民警们合力摁倒在地。

  经审讯,林某星与邱某花对自己吸贩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王某、林某东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林某星与陈某花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林某、林某东二人均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通讯员 江燕)